English

中国丹东

2000-11-22 来源:光明日报 四十三 我有话说

www.dandong.gov.cn

丹东市政府网站——中国丹东由丹东市人民政府主办,已建有丹东概况、招商引资、江城之旅、地方政策、科技教育、文体卫生、辖区介绍、企业之窗、开发区建设、光辉二十、政府机关、政府领导、工作重点、再就业工程等栏目,全面地介绍了丹东市的工业、农业、贸易、科技、文化、旅游、交通、城市建设、投资环境等情况,极大地方便了海内外朋友和一切有识之士,来丹东投资合作、兴办实业、洽谈贸易,以及了解该市宽松的环境、优惠的政策、一流的服务。该网站通过对政府机构各部门职能介绍、机构设置等信息的发布,方便市民和企业与市政府各部门的联系,提高丹东市政府的办事效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